同星座血型的雙胞胎,命運性格也不相同。 

每帖單方精油作用在不同人身上的療效是截然不同的 ,就像是同星座血型的雙胞胎,命運性格也不相同,更何況是每個環境背景個性都不同的人,每個相類似的植物都不一樣了,作用在不同的人身上更是不一樣。

含隱酮的多苞葉尤佳力看起來灰灰藍藍的 

一般來說,酮類對於神經系統的影響最顯著,而對抗菌和抗感染則沒那麼明顯,但含酮的多苞葉尤佳利的臨床經驗卻對性病相當有效且出色,拿回實驗室分析其單體成分和療效,似乎應該對性病沒那麼特別阿,於是再次說明精油的療癒力在於整體調整身心狀況,與主流醫學只針對單方面症狀下去整治完全是不同思維。若純以病理學導向,只把精油當做藥物,成效自然不如預期。

我自己是比較聞不出來多苞桉和一般的澳洲桉差別在哪邊,因為只要是姚金孃科的植物全都讓我相當愉快,有時候還覺得多苞桉的香氣比較美麗呢~

不過各個不同植物的香氣差別跟哪一年產或在哪裡產也很有相關,記得老師有提到某年肯園進的史密斯桉有一股相當濃騷的硫化物味道,但我剛好有買過一瓶味道清新可愛的史密斯桉......而味道喜好是很主觀的判斷,且硫化物味很重也代表可能某方面療效是比較足夠的,並也沒有誰好誰壞之分,若是有急需硫化物單分的時候,也會相當好用阿~

讀書筆記:植物人格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