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跟醫學院買了四十公斤的瀉鹽(硫酸鎂)要來泡澡,當初是有點宏願想要泡濃度高一點的才買那麼多,但真正使用的時候還是會有點捨不得使用那麼多,以致身體其實沒有太大的感受。 今天因為急性的肌肉拉傷,讓整個肩膀痛到受不了,連下床都沒有辦法,折騰了一個上午,痛到哇哇叫,比我想像的還痛。

一開始是先用山金車糖球每隔15分鐘2粒,之後再用芸香糖球一樣的頻繁使用,但身體仍然沒有太大的改善狀況,因著疼痛劇烈,不得已還是吃了消炎藥,有稍微好一些,但仍是痛。 因著真的很痛,開始亂投醫,把肉桂加進一罐調好的肌肉拉傷用油,抓週抽到溫柔的酯和騷騷的小茴香醛,阿?喔,就也給他滴幾滴進去。 接著再倒了應該快5公斤的瀉鹽給他泡澡,果然能量有激增的FU。

那對肌肉劇烈疼痛有沒有幫助?我想比較有幫助的部份就是,泡完瀉鹽有那麼一點虛脫的感覺,就很累很累的癱在床上,直接睡著了。對於我這個隨時保持緊張戰鬥狀態的身體來說,這種鬆弛的癱睡法無疑是有些幫助的,睡醒後(其實也才睡了三小時),疼痛情況減輕了三成,雖然仍然不舒服,但已經不是當初那麼可怕的狀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