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上說這次特價是12/4~12/17,又說愛吃生魚片的人真的要去試試...所以就衝了

一進去就先用菜單點菜,怕說來的很慢所以一點就一大堆(其實後來有點後悔),等待的期間先了拿一碟,是什麼也搞不太清楚,吃起來像沙拉鮭魚,普普。

其實上菜比我想像的還要快,以後若是坐定應該要點慢一點,或者一次份數不要叫太多比較好。

這是蒲燒鰻兩份。

個人覺得乾乾的

 

我心中最美味的生魚片首選是鮭魚,但今天竟然沒有@!

所以只好點了紅柑和鮪魚,各兩份共四份

喔~~~我只能說,這是我吃過最糟糕的生魚片之一,不愛,很軟爛。

 

再來是比目魚壽司,我想,這應該是今天cp值最高的一道,這樣是三份。

他有微烤過,跟一般作法一樣,但送來時還是冷掉了。

不過以炙烤比目魚壽司在一般日本料理店的價位來說,能以一塊7.5元吃到真的是快哭了(一般一塊要60元以上),其實冷掉了也不難吃(因為比目魚本來就好吃),就今天整體吃下來的美味度來說,這帶點油花味的比目魚已經算是第一名了。

基本上有炙烤過的應該都可以點,裡面還有炙烤鮭魚肚跟炙烤和牛,不過因為他說沒鮭魚生魚片害我以為今天都沒鮭魚所以沒點(殘念),而本來就不愛吃紅肉所以沒點和牛,不過生魚片有點炙燒真的比較棒,建議必點這幾項。

再來是鹽渍靖魚1份和干貝2份。

鹽渍魚我沒吃到,所以無法說口味。干貝我承認是因為他應該很貴才點的(其實去好一點的日本料理也沒喜歡過),吃完仍舊覺得,干貝很無聊,不知道在貴啥。

下面這個沾鹽生蝦,是去迴轉壽司必點的很愛,於是就來了四份,照片是其中的一份。

這應該是今日美味度第二名,鹽巴是粉紅色的那種,這道很難挑剔,因為生蝦就是美味阿(若能把生蝦弄的很難吃我也覺得挺了不起的)

 

最後還有一道綠海藻忘了拍,也算是ok,只是下次若沒有鮭魚我不會再點生魚片就是了。因為我們也只有兩個人,吃這樣也實在是挺飽的,兩人共18盤才270元,若下次來不點一些地雷專攻高檔貨,我想270可以吃的更划算。喔,對了他的熱茶我覺得比迴轉的好喝。

 

心得:真的超便宜,但便宜沒好貨。

正妹照我就沒拍了,但以女生的觀點來說,身材真的很棒,臉蛋也很可愛。

 

地址:台南市金華路一段501號 (金華路麥當勞對面,日新國小旁)

電話: 06-2619930

 

題外話:最近的電影中,我覺得最好看的就是關鍵救援72小時,若沒時間去看,這邊有我寫的整個劇情分析,推薦有空的人可以進電影院看這部電影,收穫良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