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吃百元熱炒的原因不外乎是省錢,我們夫妻只有2人,外食時想吃熱炒會考慮經濟問題,百元熱炒對我們來說經濟較沒有負擔,最多三菜一湯也能吃的有夠飽,若是有親朋好友一起,叫多也不會覺得很貴又可以有更多變化,若是有比較特殊的慶祝,才會到價位再高一些的熱炒店。

但是路邊一堆百元熱炒阿,那種坐在大馬路旁邊佔據很大騎樓面積的熱炒暫時不會先考慮,因為空氣髒阿,都不知道吃進去的是什麼東西,且對陌生的熱炒會有點不放心,畢竟我飲食習慣不像先生那麼不挑好餵食,傾向蔬菜多的店又不吃紅肉。喜歡的素食離家有點遠,一星期開車去最多兩遍,還是得在周邊找吃的,所以都會先在網路上查詢過菜單後才會前進,希望不要遇到地雷店,吃可是很享受的時刻阿。

來金串燒必點的鹹蛋苦瓜

金串燒我有先在網路上搜尋過,菜單看起來ok,就開車前往了,嗯嗯,有鹹蛋苦瓜我就想衝了,這間的鹹蛋苦瓜真的不負期望,炒的脆乾入味又好吃,這道只要餐廳有我就會點,金串燒的排名很前面喔,不輸人。

選湯時特地選一個平常比較少喝的,於是蟹黃海鮮羹就入榜了,說真的一百元能喝到這樣的湯品真的很不賴,一整個有質感很高,相當好喝,雖然蚵仔不大顆但很新鮮(比大顆重要),且很大碗,香香甜甜熱熱,單喝好喝,攪進飯裡也很配,兩人各挖了至少超過三碗,超划算。

金串燒必點:蟹黃海鮮羹

破布子炒水蓮還ok,但因為在吃過更好吃的於是在心中沒有入榜,覺得他的水蓮沒有炒脆,不是我心中的那一味阿,不過外表很漂亮就是了~~~喔對了忘了跟服務生說不要放肉絲......

炒水蓮

先生點的泰式烤山豬肉,因為現場燒烤的關係,所有餐點都吃完了才上,肚子都已經很撐了(so記得以後點燒烤一定要最先點,上菜真的很慢阿),不過聞起來很香,對肉很挑剔的先生也說烤的很好吃,且酸辣醬汁讚。

泰式烤山豬肉

金串燒裡面有包廂,請客、要談事情時都很方便喔~

菜單在這邊,要去的人可以先參考。

電話:06-2986366
地址:台南市府前路二段312號
網址:http://www.gomag.com.tw/062986366.html

2人價位約:400左右可吃粉飽

滿分為五顆黑實星★☆

美味程度:★★★
健康程度:★☆
價位cp值:★★☆
服務態度:★★★
環境舒適度:★★★
環境美觀度:★★
停車便利度:★☆

隔壁是台南很神奇又有趣的移民署,基本上我覺得七月半要拍戲可以選在這邊,超有fu的啦,有興趣的民眾可以自行去參觀,我拍了一些照片,怕太過有驚笑效果於是先不上囉。

神奇的台南移民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