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的是一間超好吃又便宜的路邊攤泰國料理,要是不嫌棄這邊沒有裝潢沒有冷氣沒有美景,光是味蕾享受真的是還不錯的,而他的價格並沒有因為美味而大漲船高,相當的平價,老闆的泰式炒功真的算是深得我心,吃異國料理就是要很多香料和厲害的火侯阿。

若預算很低,這邊有平價的便當菜可選,80元的可吃到三道菜和一樣泰式主菜,不過我個人覺得若非只有自己一個人要吃,不然建議人多一定要點熱炒比較好吃,便當菜大多是冷掉的,吃飽ok,吃巧就不太妙。

 

下圖是椒麻雞的便當菜料,我有點忘掉飯是附的還是要自己點。便當菜料通常是已經炒好裝盤的,有人點就可以直接夾,所以會比較冷,真的就是便當阿。

 

 

這間我最喜歡的就是他們的黃咖哩滑蛋草蝦,以120元的價位來說真的相當便宜,兩個人吃一盤也剛剛好,重點是相當美味又下飯阿,料多味美蝦不小,沒點過的一定要來一盤,好吃的沒話說。

 

他們的蝦醬空心菜算是很大一盤,我覺得口味比較一般般。

 

好奇點了這道紫蘇梅魚片,酸酸滑滑的還可以,不過有紫蘇梅的酸甜卻沒有香氣,就跟糖醋魚很像,一般般。

 

他們的酸辣海鮮湯還不錯,個人覺得也是這店的一絕,又香又辣又濃。

 

2人價位約:250內可以

滿分為五顆黑實星

美味程度:★★★★
健康程度:★☆
價位cp值:★★★★
服務態度:★★★
環境舒適度:☆
環境美觀度:☆
停車便利度:★★★

 菜單大致是這樣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復興三路27號(ikea斜對面)

營業時間:10:30-14:00   16:00-20:00

外送及自取電話:09822758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