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9904.JPG

經過這家很多次了,但因為習慣問題,總是跑到對面的阿吉鱔魚意麵去吃,因為成為老主顧,就更沒機會到這家來吃,直到...有一天阿吉鱔魚意麵不見了...。

實在是另我很喪心阿,想說才幾個月沒光顧,充滿我濃濃思鄉味道的阿吉繕魚意麵就倒了,變成一家眼鏡店,這樣會不會太慘......就在我悔恨之餘,才發現原址隔壁的隔壁附近,阿吉又在那邊開了一家小店,擦掉眼淚破涕微笑。

不過可能是因為阿吉鱔魚意麵搬家的關係,讓我稍微把目光看到對面的這家福來鱔魚意麵,想說這幾年都沒有試過他的滋味,每每都跟別人推薦阿吉,好像也不太有公信力,那這次就來吃看看福來鱔魚意麵好了。

原本想說就直接在店裡吃宵夜好了,但一走進,濃濃的腥味就令我倒退幾步,店的海產腥味另我不是很敢領教,記得在其他家繕魚意麵也沒這麼誇張,我還摸了一下他們處理海產和鱔魚的冰櫃一下,想說是不是冷氣壞掉,好像沒事,但真的是有夠臭就是了。

於是打消在店內食用的念頭,直接外帶,不管怎樣,我一定要吃到阿。

老闆技術似乎很讚?火侯開很大,是那種炒起東西來會托鍋拋空騰起東西,然後大火烘烘烘在下面猛燒的那種,記憶中,阿吉似乎沒這樣表演過,感覺真的很厲害的樣子,好像大廚都是這樣子的。

不過衛生感覺相當差,在夾意麵 的那個先生,意麵掉到感覺很髒的料理台上,又用手撿起來,丟回去放意麵的大鍋裡..........噁,要忍住,因為我一定要嚐嚐味道,說不定味道很讚,可以彌補衛生很差(台南很多道地小吃都是以髒?著名的?)

最後打包帶回家嚐味道,打開蓋子,樣子看起來很ok。

鱔魚蠻多的,也切的很大塊,不是那種買來很幹裡面只有小小不知道在小啥的那種小氣店家, 很ok。

R0019900.JPGR0019902.JPG

不過高麗菜的部份還是相當的少,有點可惜,ㄟ一碗也是要70元阿,多兩三片高麗菜不行嗎,不要只做裝飾品嘛

吃起來麵條偏軟,但還沒到軟的過分那種,我想不是很愛這種炸意麵有點硬脆硬脆口感的人應該比較適合,我吃義大利麵都愛偏硬的,這種炸意麵我也喜歡稍微有點咬下去的口感,所以這對我來說有點太軟了。

R0019897.JPG

整體口感,剛剛吃下去有點驚艷,因為味覺還蠻有層次的,不只是甜還有帶酸,讓口味有驚喜(因為大部分台南鱔魚意麵都偏甜),而且麵中帶有那種大火快炒過的『烘』味,也是很過癮,小火弄不出這種口味。但是...

R0019901.JPG

驚喜只有在剛入口的幾秒,繼續吃之後,發現口味水準整個down下來,後繼無力,味道沒有透進去,不管是羹或是麵,只能說沒有完全的入味,味道越來越淡和無味,我並不是個吃重鹹的人都這樣認為,那口味真的必須要改進一下,尤其又配上他們的衛生問題,會讓我沒有再走進去的慾望,除非阿吉倒了。

R0019964.JPG  

地址:台南市後甲圓環,台南市東區裕農路584號之3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