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9963.JPG

有點悔恨之前原地址的時候沒有照相,因為那是充滿回憶的地方阿,一直到現在都已經搬家了我才照,有點失去原味了,唉,不過亡羊補牢總比什麼都沒做的好啦。

R0019961.JPG

不過新的地方感覺比較明亮乾淨,不像舊地址那邊燈光比較昏黃,搬新家後人氣還是相當旺喔。

R0019941.JPG

本想叫老公點花汁意麵跟我不一樣好拍照,但他實在也很難忘鱔魚意麵的滋味,所以還是照舊點兩碗一樣的,不過今天還有多點一道麻油腰花湯,給他補一補最近常加班的身體。

R0019943.JPG

我記得小時候吃的鱔魚意麵裡的鱔魚是多到爆炸的,現在稍微少了一些,但還是可以接受的範圍,且一樣切的很大片,很開心阿。不過高麗菜仍是沒有記憶中的多,大部分都是洋蔥,真的很喪心,我真的很愛吃高麗菜嘛~下面那張是等等要沾麻油腰花的沾料。

R0019918.JPGR0019945.JPGR0019947.JPG

我不吃重鹹,但老公一定要再灑一些紅紅的辛味料才會有滿足感,不過視覺效果是真的比我這邊的好看啦。麵條是懷念中較為有咬感的炸意麵,真的很道地阿,開心。

R0019948.JPG R0019949.JPG

鱔魚咬下去的口感是很脆甜的,這也是為什麼小時候第一次看大人吃的時候覺得很害怕,因為鱔魚這食物實在是長得很詭異,但吃下一口後就迷戀上了的原因,真的相當新鮮好吃,很Q很嫩脆。接下來是麻油腰花湯。

R0019951.JPG

麻油腰花湯一定會給一盤佐料沾醬,個人是覺得不好吃啦,我覺得味道已經很夠了,麻油相當的香,新鮮的腰花也是很脆甜,弄一個甜的要死的豆瓣醬來搶味道不知道要幹嘛,不過老公倒是很愛沾就是(我看他應該是沒啥判斷力,有得加或沾都一定要來一點)。

R0019950.JPG

薑片相當的多,很嫩很好入口,熱補入肚的感覺很舒服,女生每個月經期後來補一下真的是很讚啦~

R0019956.JPG

滑嫩Q脆的腰花,相當的美味,大部分的內臟我都不太敢吃,但腰花實在是另我忍不住阿,實在太美味了。

R0019957.JPG

這附近的食物店生意都很好阿,地段很佳。

R0019959.JPG 

老闆的女兒從以前是個小朋友,看到現在應該大學畢業了回來家中幫忙,應該有十多年囉~

R0019939.JPG 

後記(2011.3):

不過這間阿吉繕魚意麵現在已經不去了,因為後來發現有變質,老闆已經不是原來的炒法,變得比較隨便,加上老闆娘臉一直很臭,於是讓我變心,想要改一家比較親切、炒法又專業的新繕魚意麵去吃,這種家鄉味的東西我一直都很忠心,若不是因為感覺有很大的改變,一定是很死忠的,但現在有了不好的感覺,就得換一家,所以也許觀光客都吃了比我這台南人還多家時,我還要重新尋找阿~~~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