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健康路174號平日11:00-14:00;17:30-21:30,假日11:00-14:00;17:30-21:30

因為就在家附近(健康路上),所以若是有比較重要的客人,並沒有很想花心思去找好餐廳時,這是一個走路就會到的地方,而且東西還不賴,請客不會失禮。價錢跟附近的巴黎海鮮差不多,但是巴黎海鮮是把費,要談事情還得要先走來走去拿吃的很不方便,這時候一個安靜低調燈光不會很亮也不需要走來走去的地方就很重要了(而且他價錢不算是低消費,所以不會有很多很吵的人在旁邊),所以小統一還是有他的價值阿。還有一個很愛去的地方是紅豆食府,不過通常需要搭計程車,若是走路至少要半小時,若非真的嘴很纏想吃魚,不會是第一選擇。

前面的順序跟西堤差不多,也有不錯吃的蔬菜棒,但個人覺得牛排比西堤好吃,也比較有層次,這也是會一來再來小統一的原因。

不過常吃牛肉也會很膩,好險並不是有那麼多的貴客,很偶爾吃好吃的牛排配上好紅酒也是一種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