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22.JPGR0018762.JPG 

若我要給自己一個美好一天的開頭,若沒有很趕時間必須匆匆解決的話,一定是選擇魚羊鮮豆來做為一個美好的開頭。

R0018779.JPG 

環境:時間點要抓的好,若是挑在一個沒有很多『坐』的客人的時間去,真的是非常享受,不擁擠又很有氣氛,還可以看自己喜歡的書,襯著玻璃外美麗的東豐路和太陽。『站』著等著咖啡和早餐外帶的人是一定很多的,不太影響。通常沒有很多坐客大概是在八點前還有11點以後吧,幾次的經驗是這樣。

R0018757.JPG

三明治:個人最喜歡鮭魚口味,再來是鴨賞。裡面的生菜是現切的,一咬下去就覺得簡直在天堂,新鮮爽口鮮脆的口感,配上三明治裡面層次

R0018758.JPG

豐富的配料,真的好幸福阿。不知為什麼,其實裡面的配料並沒有多特別,但就是令人覺得比巷口的早餐店好吃幾百倍,應該是為了不影響整間店的空氣而選擇不烤的全麥土司,乍看沒烤很單調,但細細品嚐也是很有滋味,三明治裡面的新鮮番茄和海苔我猜是把味壘提昇上來的精靈,還有切好的蒸蛋在其中就是好吃(沒選擇濕蛋或荷包蛋是對的),整個配料超級有層次,簡單中見到深厚的功力。

IMG_4321.JPG

貝果:裡面的配料跟三明治一樣,但貝果有稍微烤過,肉桂口味的很有彈性,吃起來不像是costco的口感,更有嚼勁,個人覺得單吃貝果配果醬或抹醬應該會很棒,但是裡面加料的話比較喜歡三明治,貝果感覺太複雜了.......

IMG_4324.JPG

拿鐵咖啡:喝過冰的和熱的,還是比較喜歡熱的。在喝過外面一堆制式安全不難喝的拿鐵和真的很難喝的拿鐵後,喝到魚羊鮮豆的拿鐵真的會有點感動到想哭,因為真的很超值,真的很讚,真的令人喝一口會打從內心微笑的那種。

R0018775.JPG

閱讀:架上很多關於咖啡的書籍可以閱讀,還有自由時報和聯合報可以看,個人很推薦聯合報的副刊,真的報導的比較有質感,不像報紙像雜誌,編排也比較讚。但聯合報的政治版太過偏頗,其實可以跳過不用看。

電話:06-2748718地址台南市北區東豐路27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