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崇學路171號(崇學國小門口對面), TEL:(06)267-1568

後補圖

應該要很讚,卻又不那麼讚...。

咖啡拿鐵:苦澀不好喝,加糖更慘,奶泡稀咖啡味道酸苦,想在早餐來一杯很棒的咖啡的人一定會失望,而且連喝完都很痛苦。

熱巧克力:很甜,像是美祿的口味,以熱巧克力來說是好喝的,但熱量應該很驚人,適合生理期的女生,因為又熱又甜。

華酥蛋堡:軟可頌+軟滑蛋+濃起司,可頌沒有彈性所以沒有太大價值,起司味很濃但有點廉價的噁味。較可稱讚的就是軟軟滑滑的蛋,真的很喜歡蛋煎成這樣。

華酥培根蛋堡:比華酥蛋堡多了培根,酥脆的培根很襯廉價的濃起司,配起來很美式算好吃也不會像單吃蛋堡的起司味道那麼噁,主餐建議點這個。

蔬菜棒:有芹菜跟紅蘿蔔兩種,都冰過算是很『堅挺』,紅蘿蔔帶甜硬脆吃起來很讚,芹菜有點軟不愛。凱薩沾醬很大蒜,若是早餐後有約會要注意,蔬菜棒跟沾醬配起來算蠻搭的,但又有點不很正統的奇異感。

2人價位約:300

滿分為五顆黑實星★☆

美味程度:★☆
健康程度:☆
價位cp值:★
服務態度:★★
環境舒適度:★☆
環境美觀度:☆
停車便利度:☆

薯餅小塊:弄成小小一粒一粒的薯餅很可愛,個人覺得比麥當當的有賣相,可是一樣炸的很油,讓早餐的健康值降低很多。

沒有很健康,也沒有太貴,沒有驚喜,也沒有太爛的一頓早餐,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