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網路上搜尋最近有什麼好康的保養品可以敗,跑去很值得信賴的品天然網站逛了一下,剛好有一罐在特價的外傷膏,但在本人鐵齒的認為我根本很難會有啥外傷下就跳過了。總覺得一天到晚發生且比較需要的應該會是類似肌肉酸痛或是皮膚敏感之類的保養品,雖然治療前者的大多是一些很水楊酸甲酯的東東(其實下次我要試試月桂來看看我的肌肉酸痛,不過買到一瓶好聞的月桂似乎也不簡單,之前買的都超怪味)。

就在我鐵齒覺得自己應該離外傷割傷這種小事很遠時,今天就受傷了,因為最容易受傷的就是和寵物之間的玩耍常會有的破皮,而平常跟貓貓狗狗玩鬧習慣了,總覺得跟他們是好麻吉,也不怕被他們牙齒磨來磨去,想說不過是個好感的碰觸而已。

最近的大雨和雷聲真的把小動物嚇壞了,連一項晚上乖乖待在她房間的貓都嚇的破房而出,跑去家人的房間喵喵叫。只好出動去把她帶到房間,因為有夠不安份,拿著貓籠去帶她,結果因為雷聲太猛,她嚇的朝我手上狠狠一咬。

把她帶到房間以後,本不以為意的手開始癢起來,開燈一看一條血痕,趕忙拿起我那做很久都沒動過的岩玫瑰複方軟膏擦下去,還喝了一大杯永久花純露。

昨天才在覺得自己有外傷的比例超級低,今天就見血了,雖然不是太嚴重的問題,但我真的輕忽了意外的發生機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