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le:Euphorbia milii (1).jpg

Euphorbia milii

又叫鐵海棠

大戟科大戟屬

 

基本上是個長相令我覺得心機很重的植物,有蛇蠍美人的感覺,假裝很可愛古錐,結果身體長了一堆刺,刺還隱身在葉片後邊,讓人覺得好可愛靠近,然後扎的滿頭包,好可怕。

習性耐旱,可能跟多刺,與仙人掌長得很像有關係,幾個禮拜沒澆水也沒事。

圖片來源:

http://commons.wikimedia.org/wiki/File:Euphorbia_milii_(1).jpg

http://www.vianenplants.com/assortment/euphorbia-milii/

http://www.tles.tcc.edu.tw/schoolplant/005%E9%BA%92%E9%BA%9F%E8%8A%B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