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ryl Streep, Jack Nicholson - Heartburn

順著晚飯配著看,看到都不想吃了:P很不錯的小品,尤其是從不讓人失望的主角們。當初也是一看到封面兩人就租下,就是喜歡他們。

阿梅Meryl Streep仍是搶眼,後期懷孕捧著個肚子想著背叛的老公Jack Nicholson,又歇斯底里又有點害怕被遺棄的感覺演的真好,不過後來導演仍是給了個美國結局。這部片子她還好年輕,比克拉馬時再成熟些,但更有生命力,克拉馬時是她跑,這部換老公跑。對了這部開頭她穿的婚紗好典雅,真希望也能有機會穿上。

 


驚喜的是裡面竟然有凱文史貝西年輕的樣子,演個不好意思的搶匪,超好笑的,那時候他好瘦好年輕阿,不過還是總覺得那個教授或專家在裝年輕搶劫XD


Jack的角色相對之下比較沒有發揮,但他有趣的電動眉毛仍然很吸睛。


算是個有趣的小品,不過一查IMDB只有五點多簡直很慘,但個人蠻喜歡的就是,至少要有個七以上才對。

把網路上的電影劇照作一個回顧。

兩個人初次見面就一見鍾情。

第一次約會就和傑克上床,Meryl半夜去做沙拉一起吃,好感動的Jack當場就有了求婚動作,但阿梅對於第二次婚姻有點怕怕和忐忑。

Jack Nicholson - Heartburn


一起吃比薩的劇照很經典。

Meryl Streep & Jack Nicholson| The Pizza Connection


但鏡頭一跳,兩個就結婚了,雖然在婚禮上Meryl遲疑了好幾個鐘頭才硬著頭皮上場。

Heartburn

第一個小孩時兩人如膠似漆,兩個人買了個破公寓,亂七八造的住在裡面,但很幸福。

Meryl Streep, Jack Nicholson - Heartburn


阿梅有個小組聚會,所有人生的酸甜苦辣都在這小組中談論和度過,Meryl正在展示第一次懷孕時傑克送的戒指。

Meryl Streep - Heartburn


對第一個小孩,Jack寵愛有加,還為她做了好多歌。

gallery


阿梅有個隨時打電話傾訴的好友,生活和婚姻有任何狀況,她都是第一個知道。

Heartburn


第二個小孩時,Jack就外遇了。Meryl在一堆帳單中發現了開旅館的收據,且也沒刻意藏好,整個大抓狂。

Heartburn


Meryl挺著個肚子,內心戲很複雜,很憤怒,很不知所措。


二女兒出生後,爭吵加劇,雖然婚姻失敗,但Meryl仍是很對兩個女兒的教育很注意。


好吧,到這邊其實劇情真的還SOSO,不過就演技而言會有錯覺這部片超級棒阿,果然演員是很重要的。喔對,剪接也很不錯和流暢就是。


我覺得Meryl演繹媽媽這角色實在是太厲害,找到這網頁把她當媽媽的劇照匯集,看了就覺得好讚。

這邊有一堆阿梅的美照,每次去這邊都還會是被被驚艷。


圖片皆來自GOOG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