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調香課過後我開始認真思考香水這個以前不太注意細節的東東,

基本上以前香水在我的認知裡面,

就是去試聞,一罐一罐拿起來聞噴,

速度快到連機場專櫃小姐都為之側目(大多是在機場才會有大量試聞的機會)

然後當fu停留在一罐似乎跟我的好感記憶充滿連結的味道上面時,

大概再幾次的噴試,

就決定了付款動作。

 

香水較之於衣物化妝品之類的物品在我身上,

算是使用頻率cp值相當高的商品。

 

因為喜歡的衣服使用一兩天也終究得洗,

阿我衣服多到洗一輪就不知道要輪到哪天才穿的到,

然後再等待的過程中就漸漸淡忘了他的存在.....(羞)

一不小心就以為自己沒衣服了趕快去買,

然後在下一梯次把曬衣架上的衣服卸下來時才再度發現衣櫃真的需要再買了。

 

而香水卻並不是像衣服這麼的有可取代性,

其實喜歡的味道就那麼幾個,尤其能夠進到心靈深處留下地位的就更是絕無僅有啦

 

而花神CA SENT BEAU就是其中佔據非常重大地位的一款。

  

大約國中時期吧,

那時非常愛逛光南百貨文具店,

不管什麼新奇古怪的東西總覺得那邊會有,

所以cd文具有的沒有的買的非常沒有節制,

但也因為小孩經濟因素所有東西都是買『迷你』版。

 

小時候買的香水也是迷你版的,

但長大後不買100ml以上好像就對不起自己,就算真的用不到那麼多,唉

 

那時候留下最深的印象就是這款花神CA SENT BEAU

我個人是很喜歡高田賢三先生設計的衣服,不過這好像跟這款香水沒有太大的關係:p

但他作品裡面那種精靈和輕盈森林的感覺,這款香水還是有的。

Kenzo pict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