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好空氣和好水都是必需。

少待冷氣房,每天都儘量能曬太陽,溫和運動,適當流汗。所處空間要通風舒服。

維持皮膚菌叢平衡,在皮膚沒明顯外傷時,有機會就赤腳踩踏土地,在自然環境中遊戲,玩得髒兮兮非常好。

爬樹是發展高度五感很重要的,要學會。

環境不過度清潔,酒精,消毒液,空氣清靜機,殺蹣吸塵器,目前沒必要用。

身體也不過度清潔,不在寶寶身上用酒精,消毒液,乾洗手這些東東。沐浴乳挑天然香氣(不只是聞起來舒服就好)或是無香,成份也要注意,熱氣加乘的經皮毒也很不OK。

能在大自然森林中多呼吸芬多精是很棒的,若沒空也可適度吸聞品質好的精油(請洽您的專業芳療師)

多吃天然的色素濃的食物,只要是天然的新鮮的食物種類越多種越好,量倒不用多。多吃大蒜洋蔥薑蔥這些辛香料,天然香料也適度加在菜餚裡。

多吃好油好脂肪好堅果好種籽。

水果非必須,不用吃那麼多,正餐時各種蔬菜有夠就好。

不養成看電視的習慣,但閱讀習慣一定要養成,電影也不錯,光線一定要充足,假日多去遼闊一望無際的地方走走對眼睛好。

不穿過多,不要悶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