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角蒲公英公寓FB網頁

https://www.facebook.com/blowballcorner

轉角蒲公英公寓部落格

http://blowballcorner.okgo.tw/

「蒲公英轉角公寓in 台南」位於台灣>台南市東區,東區為台南市的市中心也是主要的文化特區,附近有台南最大的誠品書城、文化中心、百年古蹟成功大學..等,而又緊鄰主要的古蹟中西區,近台南火車站,前往赤崁樓、孔廟、延平郡王祠、花園夜市、安平等皆十分方便,而步行就可以到深具台南小吃文化的大東夜市,從火車站及高鐡站過來都有巴士可以抵逹,附近也有觀光巴士88,具有交通往來便利、生活機能良好等環境優勢。
 
「蒲公英轉角公寓in 台南」的屋主Sandy是從台北嫁來的”台南媳婦”,因為生活在台南,進而愛上了台南人的獨特而又喜愛舒適、率性的生活形態,〔人文中〕帶有古老的內涵,〔飲食中〕帶有對食物的堅持,〔生活中〕帶有對活著要美好的自我承諾,台南有著好舒適、好空間、好味道、好陽光,因為愛上所以分享,創造蒲公英是為了成為分享的源頭,讓來過蒲公英的朋友深深體會台南生活面貌,才能滿意的離開,像蒲公英的種子輕盈風翔到另一個旅站。

「蒲公英轉角公寓in 台南」相當重視居住的空間質感,老屋翻新的新型態生活空間的環境,皆呈現南法風格潔靜、清爽、舒適的面貌,強調出環境的雅緻及溫馨感,貼心的為您規劃一處像家一樣的舒適居所,許多的客人都曾如此形容蒲公英轉角像是”一個被專業團隊整理過的家”,如此的舒適自在,很歡迎您們來親自體認。
在心靈上我們提供一個舒適的…平安的…寧靜的…友善的住宿環境,像您南台灣的家,來去很自在,如果你想要一股腦想要醉心於台南生活的遊行家,無論您是一日、三日、三十日、三百日…終生,我們都很願意請你們留下來…,穿上自己最舒服的衣服及拖鞋,走在一個充滿自我生活型態的台南,一起見證台南瘋起的古都藝術化新興潮流,及永不吃膩台南小吃。

>>蒲公英的每個房間都有很大窗戶或是大片的落地窗,流動清爽的風及舒適的陽光,讓您曬著南方的陽光甦醒起床。
「蒲公英轉角公寓in 台南」有著下面的幾種房型:
*〔四單床型超大空間的四人房〕:四個加大的單人床設計及12坪的超大空間,讓朋友們可以雖同住一室卻有寬敞而又獨立舒適的床位。可加床成五人房。
*〔一房一廳一衛的和室通舖四人房〕:此房型為一房一廳一衛浴的特別格局,約有8坪大的空間,很合適有帶幼兒的家庭或是一群姐妹女孩們,和室房與客廳間有個拉門可以讓先睡的小朋友不會受到大人看電視的干擾,房間的通舖上放在二個厚達12cm的抗菌記憶墊及記憶枕,可居住2~4人。
*〔一大床及二單床任你選的雙人房〕:有二種房型,一大床及二小床,依照關係或是居住的習慣來選擇。
*〔專為Solo traveller設計的單人房〕:又稱為一居室,是最受商務客人及背包客歡迎,「單人房」是一種鼓勵自信、自主、自在的極簡背包族新型態的休憩和留居其它城市的生活方式,既有個人自由,又不離群索居。可以擁有專屬自己的空間,恣意享受,沉思或休息,也可以在二樓的大廳交流分享彼此心境,厚厚的台南旅行的文學及非文學類的所有新書及經典書藉我們都為準備,讓您什麼都沒有準備也能深遊台南。歡迎所有的Solo traveller勇敢的來到這裡。

若有任何租屋上之問題,或詳細之出租方式及租金,歡迎詢問。
意者請洽:【0958787558 蒲公英管家、0932192792 Sandy(電訪時間:早上10點~晚上10點)
Email:blowballcorner@gmail.com】台南租屋.Blowball corner 蒲公英轉角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