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ah's ark 諾亞方舟主廚餐廳
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學路18巷11號
電話:06-238-1399
平均一人價位:400起跳,加一成服務費
CP值:中高,還OK

官網:http://www.noahsark.com.tw/ 臉書粉絲團
特約停車場:大學路和長榮路三段交口附近,入口於長榮路三段上的成大特約停車場,持停車卡於諾亞方舟餐廳消費,可免費停車兩小時。

 

好一陣子沒來諾亞方舟了,今天看菜單似乎有些小改款,不過,沙拉還是一樣好吃~~~酒醋酸香生菜鮮脆,小西瓜、軟起司都很OK,不過我比較不太愛那火腿(個人意見)。

 

之前中午來有200元左右的商業特餐價,算一算還蠻合的,不過這次翻了半天菜單,卻發現已經改款到沒有了,中餐晚餐一律就是一個價這樣,應該是因為開始有跟農牧場配合食材的關係吧(我猜),現在套餐價一人約400元起跳~上千這樣,不過東西真的蠻好吃的,所以還OK。

蕃茄濃湯是每次最期待的好滋味,比南瓜濃湯更能打開我的味蕾,是好喝的羅宋湯味道。

這道是菇類大麥豬XO醬蘆筍麵。

豬肉用的是信功大麥豬,介紹在這邊:

翻開來

這道菇菇蘆筍豬肉料理吃起來很健康清爽,不過不知道為何我對那豬肉就是沒啥興趣,後來吃了一口老公的鴨肉,就移情別戀了@@

看來跟很多農場有合作:

義大利麵小麥粉很讚,吃起來很Q

這是老公的鴨肉義大利麵

這個鴨肉好好吃,味道很讚,皮煎得恰恰,又帶一點肥,很喜歡。

飲料甜點部分,百香果果茶紅紅的,沒啥百香果味,很酸,加了三顆英國琥珀糖才平衡一點。盆栽冰淇淋就持平,普普。

 

對惹,她廁所外面的天花板還蠻漂亮的(什麼阿),所以上廁所前記得先抬頭,會有一群魚從你頭上游過去,還蠻好玩的,記得上次來拍了一堆照片,這次就懶得拍了(魚量好像有減少一點點,上次好多喔),下次找找再放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