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9870.JPG
 
我們家『隔壁』有一間每天人都擠到爆的早餐店水工坊,沒錯,就是隔壁這麼近的距離,有道是人難以在原鄉得到尊重,所以我之前也很少去水工坊:p 
 
最近的一次機會是上次颱風,台南縣市都停班停課,早上跟老公正在煩惱要去哪裡吃早餐,沒想到走出家門,就看到遠在天邊近在眼前,就有一家這麼風雨無阻仍然堅持營業的早餐店,於是就又踏進去了,也就又有機會吃了幾次。
 
 
不過,要是相當的讚,可能我也不會這麼『挑食』啦,原因可能是早餐我比較想要吃到大量的蔬果沙拉還有很棒的咖啡,前者台南我想伊莉的店絕對是首當其衝,那後者,我想台南有更多更多知名的咖啡店阿,所以就很少去水工坊啦~
 
 
水工坊對我而言,是比美而美早餐店的選擇性多一點點,但價錢卻貴上一兩成以上的鄰邊小店,我想他每天生意那麼的棒,應該跟他的多選擇性很有關係,且調性比較放在早午餐,不會覺的進去會跟美而美那種親切媽媽型早餐店一樣,要跟一堆學生擠和搶早餐一樣,比較悠閒一點。還有我猜另外的賣點就是,他旁邊緊鄰著美麗的台南烏鳩巷,早餐過後,到烏鳩巷裡面散步一下,感受美麗的烏鳩樹綠色隧道的洗禮,也是挺浪漫的。
 
R0019366.JPG
吧台旁邊的早餐車現做好的早餐就很多了,目錄上更多,以往我都在裡面選東西,難怪難以留住我,因為品相實在對我這龜毛的人來說較為普通......有一次正在吃漢堡的時候,看到隔壁成大妹妹正在吃一個套餐組合,讓我眼睛一亮,趕忙上前打聽這是哪一餐,打定主意下次一定要嚐一嚐。
 
 
名字我現在熊熊想不起來,好像是一個英文名字的餐,配好的餐點就是這樣,還可以自己點一杯想要的咖啡,這次我點的是摩卡奇諾。
 
那兩根是煙燻臘腸,還蠻ok。
R0019888.JPG
 
R0019892.JPG
 
香草蛋卷,是軟嫩口感。
 
裡面包著起司+火腿,算是相當豐富,也算是這道裡面的主食,不太算吃巧,但能吃的很飽。
R0019893.JPG
摩卡其諾........我只能說.....跟我無緣,就,愛喝好咖啡不應該到這邊來點咖啡就是了。R0019866.JPG
 
 
奶泡太稀,咖啡太澀,沒有太多層次,連可可粉都很格格不入。
R0019882.JPG
 
 
沙拉,嗯~~~就很像是在平價牛排館的自助沙拉吧,自己會去夾的那幾樣,再淋上凱薩醬,沒有驚喜,也不難吃。
R0019873.JPG
 
不過.......他的沙拉凱撒醬可以再給的小氣一點,醬汁是沙拉的靈魂阿,他竟然是用像是7-11番茄醬包那種塑膠一小包裡面裝凱撒醬附上來,有夠少又有夠令人傷心。
R0019890.JPG
 
  
每個來吃早餐的人,都會眼睛八八的認真看別人的報紙。
 
R0019364.JPG
 
一定要認真盯著,不然等他看完,報紙又被別人搶去了。所以一定要常常盯著看,一有吃完離去的動作,要馬上起身搶報紙。
R0019367.JPG
 
 
鮮奶茶,也是不太得我的緣,我實在很龜毛,基本上他已經比大部分早餐店好吃了才對。
R0019369.JPG
 
 
這間水工坊很神奇的就是,早餐就可以叫到鍋燒意麵之類的中餐東東了,譬如炒泡麵。
 
 
所以我早餐吃炒泡麵也不奇怪阿~~~我還蠻喜歡吃泡菜炒泡麵的,若是不想吃肉可以先跟老闆說不用加。
R0019375.JPG
R0019378.JPG
爽。
 
 
難道這是種自暴自棄的行為?
 
既然早餐吃不到心目中新鮮美味的水果沙拉,就開始亂點一些高熱量的油炸食物來洩憤?唉,說真的他們的炸薯條還真的超級好吃的(不是麥當勞那種),是那種冷掉都還蠻好吃的。
R0019380.JPG
 
台南市怡東路91號
電話:06-23573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