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

最近真的很愛站,不愛爬,睡很少也吃不多,但還是來到了9.5公斤。
衣服穿18個月ˋ的略大但不錯。
 
11.9
坐車自己會想拉音樂鈴繩子
愛站的不得了
跟他說掰掰會有搖手的動作
搖頭搖手說不要超會的
 
很黏,媽媽去哪都緊盯著
最近好熱,長袖先收起
還是短袖長褲這樣跟大人差不多穿法
 
想起來以前餵個奶要弄好久的日子,現在她夠累幾分鐘就暈了!
 
11.16
上門牙長出來一點點了
 
11.19
這幾天說再見掰掰會有札手的動作好可愛,沒教他ㄝ他自己學的!
 
11.25
一整白天只睡10分鐘,昏
從客廳自己爬到客廳前,大進步
買了15合一小禮物
 
12.2
好久沒記錄了@@
趕快就記憶所及寫一下
從不太會爬所以不愛爬,到比較會爬了但是不愛爬,到有吸引他的東西她就比較爬了...
但仍然沒有一放就到處爬來爬去這種事
主要還是黏在大人(母親)身上居多,一放地就開始唉,要找到很有吸引裡的東西(小東西像橡皮筋或顏色對比明顯物)就會爬過去,但拿到玩一下又開始唉要再爬回大人身上
 
床下有鋪軟厚長枕,他有一次跌下去跌在軟綿綿的的枕頭裡,大喜,覺得還蠻好玩的,現在超愛快速跌下去軟枕然後下床的,有點煩惱他不會以為每次下床都會有軟枕接吧?
 
買了傳說中小孩都愛的十五合一,但他沒有很愛@@
 
米妮吃飯兜終於又發揮功能,吃飯必備,真的好接東西說,每一口都一直掉一堆,但其實有點不OK的是希望他能好好吃飯,能張嘴巴就很難得了,所以沒有讓他什麼訓練上唇含入東西這訓練,都一口把食物直接塞到他嘴巴(用湯匙時),因為他實在是太不愛張嘴巴了。
每次吃東西拿湯匙餵都在那邊拼命搖頭不要不要,但若是拿手餵就都很愛吃嘴巴都會張大大的,怪
 
蒲公英給的新生兒腳踏車坐墊有點太小,且也沒多一台專用的腳踏車來放,所以跟黃推車都還沒辦法用,倒是素卿阿姨給的紅推車終於派上用場,說不定之後奇哥推車就可以退役。
 
現在每次大便洗屁股都蠻乖的,我也洗的比較上手了,有大便就直接洗。(IKEA便盆白買,現在都直接叫他站著洗沖,阿不是白買,老公有拿去讓他坐著洗澡,好像還是有功能)
 
發現新光三越新天地店哺乳室有嬰兒體重計,太棒了,有機會要再去量體重。
 
現在哄睡比較難,餵奶完竟然會在黑暗中給我站起來在窗邊看半天,抓回來又會再繼續站,不吃奶就是要站,只好不理他讓他站一站,滾一滾,累了才會唉哎回來吃奶,只是哄睡時間又久了一點,希望這只是短暫的。
 
午覺變短了,很難超過三個小時,大概都兩小時左右,唉,希望這也是短暫的,畢竟他沒其他小睡時間阿。
 
眼鏡距離真有點小了,又很愛吃鼻墊,傷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