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

在媽媽社團裡面搶輸B TOYS玩具,現在只想怒吃something@@

洗調理機割傷食指,現在趁果睡來打鍵盤還真難敲@@
貴夫人妳好利,食指妳好重要!

10.8

最近練習匍匐前進

10.10

試著到阿嫲刀睡了一晚,乳膠獨立筒比家裡的更好睡,很舒服,洗澡也開心,大家也搶著抱,空間超大大大大超適合爬行的啦,還去田裡看了老雞小雞。

 

10.12

開始會爬了,但不太會用膝蓋,都是用手肘前進些後,整個托著身體移動。爬起來真是超可愛的啦~~~

分離焦慮很嚴重,一秒沒看到我都不行,囧,累,然後我一個沒小心有點類感冒前兆,希望快快運行完。

租了可跳跳的遊戲站快到期,好險是用租的,這個月總共使用次數不超過幾次,然後在裡面也不跳也不太玩,唉,好險沒買

10.14

會開抽屜了@@

長牙不愛吃東西,歡歡

 10.16

感冒好幾天了,這次進程算快,也來到了乾咳階段,一直乾乾乾的咳咳咳..........

10.17

感冒了,希望不要傳給寶寶,高單位維他命C真的很有效,因梅花來家裡說最近生病,就讓她把維他命C帶回去,結果我有一點症狀時家裡剛好沒,又懶得去買,少吃了關鍵前兩天,免疫力差,就進入感冒了,這幾天進展到咳,剛吃了個大冰糖梨加熱甜湯好舒服。

寶寶最近睡覺猛坐起,我在旁還可幫他推倒繼續睡,我不在旁的話,就坐起,然後往前爬,然後就掉下床...囧,今晚大概是第二次掉下床了,雖然不高(約20公分)且都有鋪厚墊和厚棉被在地上,但掉下來還是會在原地唉哎叫叫人把他搬回去。

最近爬行仍是太少,擔心中,坐著倒是可以玩很久,唉。

兩顆牙幾乎快要冒出了,時間問題而已。

GIO的S撐到現在終於換成M了,雖然親朋好友都說不用睡枕頭,但我覺得GIO材質真的很適合像寶寶這樣愛流汗的臭頭寶寶且S的效果真的不錯,所以還是給她敗下去了。

玩具真的有點少@@囧,而且神奇的是他似乎不太愛聲光玩具(目前),幾個會發出聲音有光的她都有點怕

 

第三次睡覺掉到床下哭醒了,這次直接把床腳靠牆,變成床頭後塞厚棉被,因為觀察過後發現睡覺時他會坐起,然後就往前方俯臥,然後就掉下床腳........都還沒有往床頭掉下去的記錄,所以就先靠這邊牆試試,但我也怕他沒掉下床,卻是往前俯臥撞到牆一樣哭醒,明天要去買幾個厚枕頭放牆那邊。果然寶寶的成長歷程媽媽真是走一步算一步,見招拆招阿~~~

 想想,從出生以後,房間已經挪移了N次了,來整理一下。

1.原狀,床擺中間,因為長手長腳睡覺不愛被拘束,房間還有一大長繪圖桌

2.繪圖桌移出,床往原本桌子位置靠,嬰兒床貼床,寶寶睡靠近嬰兒床處(嬰兒床用途是尿布台而以)

3.換了更舒適的床

4.下墊拿掉

5.寶寶換位置變睡靠窗處,床尾塞棉被軟墊

6.加裝一整片遮光簾讓晚上房間更暗

7.床尾改靠牆,床頭塞棉被軟墊

10.18

常去的園藝店(因生產其實也好久沒去了)搬家有嚇到我

 10.19

小王子電影要上了,希望我的寶寶很多東西都是先看了文字之後再接觸其他聲光動畫,以後先說故事給他聽,希望他腦海中的想像不要被現成影像給污染

10.20

起床時間越來越早,大概七點就會起床了,且睡不回去,坐起來就開始玩,以前那種昏昏迷迷睡到十點的狀態一去不復返...........

這幾天真是快咳死了,好不容易哄睡的寶寶被他媽一個連環霹靂長咳給弄醒,又開啟長效電池玩不停模式。

 

看到剖腹產與寶寶觸覺敏感的文章,感覺真不好

10.21

自從他發現把圍兜扯下來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後就天天扯不停(囧),魔鬼沾對他來說已經毫無效力,吃飯巾口水巾全部遭殃,別上安全別針還是有一點顧慮,好友梅花就跑來把每個圍兜一個一個釘上扣子,真是太感人了.............(雖然還是又扯掉了幾個扣子...)

 10.23

今天中午頭痛來到小高峰,眼前出現光影閃閃閃,閃動影像忽大忽小,中間朋友跟我講話我都不能專心,腦袋一直嗡嗡翁,眼前東西都看不清楚,嚇死人了,好險半小時後又消失,唉這次感冒症頭也太多了吧@@

 萬聖節會變成以後每年的惡夢嗎?對手作懶人來說..........

10.26

生病終於沒那麼嚴重,趁著難得婆婆幫帶寶寶,趕快來趕畫畫進度,但畫多久小金剛就嘶吼著喉嚨怒哭多久@@壓力真大(456712)

最捨不得用的精油不是花類,雖然超級超級貴但不至於絕版,是印度檀香,今早實在不舒服到受不了,滴了幾滴讓自己好過一點。

 

最近手嚴重無力,拿東西還會掉落,真的很擔心,不知道到底怎麼了....

室內要噴藥,不管是上次寶寶生病住院還是這次噴藥,都明顯感受到人情冷暖,暖的總是直稍訊息主動幫忙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冷的總是只會按個讚。

 

10.27

兵荒馬亂中,MC小姐回來上班了@@是說她已經休假20個月了說

 

11.1

這次感冒倒行逆施,先喉嚨痛再咳嗽,鼻塞,大咳排痰,頭痛,然後我以為應該好了,結果又開始拼命狂流汗流鼻涕打噴嚏.........再加上久違又量大的生理期,真的是很不舒服

跟寶寶一樣壯的象

https://www.facebook.com/JayTowersInTheMorning/videos/10153169937476200/

 

現在兩顆牙齒冒出來了,哈背兩齒

11.3

叫他名字有反應,會伸手要抱,這個月也開始吃肉,會開抽屜,撕牆上東西,玩電線,愛拖鞋,愛撕衛生紙

 

最近拍的照片量創下新低,有空只想休息和睡覺,這樣會不小心錯過很多嗎?

 

可惡的紫茉莉,寶寶還沒跟妳說過話咧,快點醒來,還要去安平找妳玩說!

同樣的月份,carter的就很迷你,gap的就差不多差不多,h&m的就像是來到巨人國?

 

是今年萬聖節比較多寶寶打扮嗎?還是以往也很多只是我沒發漏到?

 

 

真是不愛爬

已經愛站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