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59

(已額滿)

害羞的香氣(米禮鹿)終於要開畫畫課了。

因為有個隨時討奶討抱的黏寶寶,所以對開課有點興奮又有點緊張,開心的是,終於可以跟大家一起玩畫(籌措寶寶未來的學費旅行費也是個契機),擔心的是,若黏寶寶不捧場,整堂課都在該怎辦?所以這堂課也許空前,但也可能絕後,這次實在是託蒲公英的福,讓有點自閉的香氣終於有勇氣開了畫畫課初體驗,接下來會視黏寶寶狀況再做調整(全職媽兼差之逆襲)。

這次初展開會有三堂花系列,選了三種台南府城常見的花卉,再帶點插畫的意味進去,除了能練習基本功,也能玩玩創造力,以全水彩的方式,來一趟花之旅。

初學者也可以玩,技巧多練就好了,畫畫的熱情可不分新手老手,不同的心靈會有不同的精彩,一定很好玩的。

課程內容:

第一堂:氣質雞蛋花

第二堂:狂麗鳳凰花or妖嬌美人樹

第三堂:柔揚風鈴木or奔放馬櫻丹

  

上課時間:

7/14(二) 9:30~11:30, 7/28(二) 9:30~11:30, 8/4(二) 9:30~11:30

初展開上課費用:

三堂2000元(繪畫道具和紙材需自備,可現場加購紙材)

藉由描繪這些平常常見的花朵,能夠在筆法間靜心,且對自然萌發更細膩的感觸,之後自然觀察時,對這三株台南隨處可見的美樹美花一定更有自我獨到的心得。

需自備自購之繪畫道具:

1. 透明水彩 (條狀塊狀皆可,初學者以條狀優先)

舉例:平價的牛頓cotman、新韓、櫻花.....都算是不錯的顏料,預算很夠就直上好賓Holbein.....

2.紙材:義大利水彩紙,楓葉水彩紙,日本水彩紙皆可...

3. 水彩筆(0~6號之間準備一大一小2隻圓筆,筆能揪尖畫細線的喔)

4. 鉛筆(hb~2b)、橡皮擦
5. 調色盤
6.吸水抹布、筆洗

可以帶家中現有的繪畫工具來,第一堂課會做簡單的繪畫道具介紹,適合自己的就是好工具。

上課地點:

蒲公英轉角民宿,台南市崇學路94號(摩斯漢堡後方)

 報名請洽fb的蒲公英轉角公寓

這邊這邊

0958787558 蒲公英小管家;0932192792 Sandy

香氣在fb的一些作品

這邊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