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鼻子越式創意料理
電話 06-3587028
地址 台南市北區大興街2號(好市多旁就可看見)
營業時間:11:00~14:30 / 17:00~20:30
公休時間:一
每人大約消費:120-200
CP值:中上不低
店家FB https://www.facebook.com/pignose05?fref=ts

晚上來比較會排到隊,但也不會排很久換桌挺快的,中午來就不大會排到隊。這次把早晚兩次來的併在一起,這樣點到比較多一點...

菜單這樣(店家FB照),價錢很簡單,河粉一碗約120,每道菜約50起跳,平價又不會太普通,不算到非常精緻,但以價位來說已經很驚喜了,且還有很多的檸檬,就是預算不多又想飽餐一頓不要吃太爛,很OK。

佐料區有兩種沾醬,重點是.......超級多量的檸檬,而且不小片,任你拿

兩人份我大概拿了這些檸檬,自己都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紅咖哩檸檬香茅雞湯河粉

檸檬香茅雞就一般的檸檬雞排這樣,沾甜辣醬,炸的很乾,醃的很有滋味,就一般一般還OK這樣。

紅咖哩吃起來就很奶的微辣咖哩,滋味持平,但至少比其他吸引我,所以選這道。

河粉量在網路上查說份量很多,於是我們兩個剛有吃點東西沒有太餓就想說點一碗就好,結果吃不飽@@又點了一碗,但在等第二晚的時候,湯涼掉,所以不管胃口大小以後還是要點兩碗。

第二碗點的是烤肉越南涼麵

烤肉咧?要翻開才看到

菜很多,滋味來說偏台式,還可以。點菜裡面有一個越南烤肉,就是把這個烤肉包到生菜裡面,下次會想點那道。

越南炸春捲

就一般會吃到的越南炸春捲滋味,本來就好吃,包在生菜裡面咬起來很清脆真的很不賴,一道菜50真的沒啥好挑的說@@

越南炸豆腐

基本上我吃過很難吃的越南炸豆腐(還真的是越南人做的),自此對越南炸豆腐就有點怕怕,這次是看別桌的看起來不賴才點的,他是以炸豆皮的方式呈現,也是50元銅板價,沾上酸甜醬,還蠻OK的,算好吃,沒得挑~~~

吃到連渣都不放過

第二次我點的是生牛湯河粉

來撈一下生牛

點完有點後悔,我比較喜歡的是薄片燙過就很香,清嫩的牛片,以前在南京東路五段和東京河粉吃到的好好吃,但這是厚的,滋味普,不是我愛的生牛,以後會直接跳過,因為不合胃口,所以沒全部吃完。

再來是椰奶檸檬香茅湯河粉

這道獲得超愛椰奶人的大好評,說清爽又好吃,吃的超開心。但我有偷嚐一口,就...還好吧@@(好吧我真的很挑嘴)

 

這家回鍋率超高,尤其家裡長輩非常喜歡,說又便宜又大婉,吃光光還舔了半天盤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