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木木之丘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2段104巷11號

 營業時間:09:00-18:00; brunch time 09:00-12:00

價位:早午餐200左右

CP值:平價,還OK

 公休日:周二周三

 電話:06-2083828

 停車:不便(我們繞了好久最後決定停在東門路上,不過巷弄裡面日式老建築很多,讓人心曠神怡就是,我小時候有在這邊學功文數學說...............................)

 

 

今天尋訪木木之丘,一開始起心動念純粹是想要找一家便宜的早午餐打發一下,網路上查一份150,便宜,就衝了@@

結果現場漲價了,一份180,但還是算平價啦,於是就開始吃吃吃。

是說CP值還不錯,視覺味蕾都有一定程度滿足(除了那個烘蛋有點乾以外)。

然後多叫了杯現打的桑椹牛奶,意外的成為當天的最愛。

打得很細,綿密又不會太甜,紫色也很療癒,喝起來算溫潤,喜歡喜歡。

當果醬沾@@

吃飽後就來參觀這家以製作小木器文明的小文青店。

很喜歡手作木器,這家的真得很棒。

(PS.題外話,我的好朋友野馬這方面也超厲害的,他做的各種手作木器還充滿了深山裡的靈氣,有興趣請恰台南自然材好工作室的野馬喔~~~)

門口美美的門上,有著充滿幸福意念的紅聯。

爬牆虎讓人很開心,乾乾淨淨簡簡單單的美。

arrow
arrow

    Kl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