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多義義式手工披薩台南崇學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學路171號

 

電話:06-2909809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1:30

 

價位:一人抓300左右,加一成服務費

CP值:多人小聚氣氛還不錯,吃巧的話就還好

 

 

 

某天老公要幫我慶生,經阿妹介紹,來到了薄多義。

是說每次都看到一堆人在門口排隊,所以興致缺缺,難得今天終於踏進來初體驗。(是說也是排了一下拿到號碼單之後回家等電話再出發,好險離家沒有太遠)

單點的沙拉,還蠻爽口健康的,有納豆說,看到的橘狀物本來以為是啥酸甜口感的東東,結果是南瓜泥,哈。

炸章魚小點,還可以,持平,不過涼拌蕃茄比較吸引我這樣。

點了兩道義大利麵,都有加麵,大家一起SHARE。

奶白醬嫩雞(其實沒特別記名字,反正內容物大概是這樣)

青醬蝦...忘了名稱裡面有沒有辣這個字。

以記憶度來說的,比薩的味道會比義大利麵讓我記得再深一點點......................不過為了填飽肚子,還是要點麵這樣。

聽說這邊比薩很有名,於是點了兩個。

點了德國香腸和以波菜為主的比薩各一個。

結果來了以後發現裡面的料都有波菜XD是說好像不用特別點波菜這樣。

其實味道還不錯,不過以餅皮來說我個人沒有很愛,因為想要要吃脆薄一點的,不過這家是軟厚型的,拿起來還會軟下去那種,不是我的菜,不過現場另外兩位食客卻倒是特喜歡這種軟厚型的比薩,真是所謂青菜蘿蔔各有所愛這樣。

老公點的迷迭香氣泡水,很清爽,是我喜歡的口感(因為我本來就很喜歡氣泡水和迷迭香這樣)

阿妹有另點一個紅紅的什麼莓的氣泡水,不過忘了拍照。

最後,就來了我的生日小蛋糕,感恩感恩阿~~~

 

arrow
arrow

    Kl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