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323  

主角:五葉松  媽豆:老公

參觀桃米紙教堂前,在路上馬上被路旁的小攤販吸引,因為他在賣一種還沒喝過的『五葉松汁』。當時覺得這東西要慢慢品嚐,想說等等參觀完出來在買也來得及,可以帶回去民宿慢慢喝。結果沒想到桃米紙教堂裡面外面實在是......太美啦,令人流連忘返,一呆就三四個小時,結果搞到晚餐後出來時,阿@@賣完了。老闆說明天下午一定就好啦,因為都是現摘現打的,身邊沒材料也沒辦法再榨汁@@

然後就繼續趕路上山去玩@@咻一下,時間就來到明天下午。趕快又跑去攤子前問,想買個好幾罐等等給家人品乓。阿,還沒採到,還沒送來,所以沒有,可是我們已經要回市區啦@@老闆看我們二顧茅廬真是有心(要吃喝),於是在老公在店旁穿梭來穿梭去的時候,跑去廚房拿出一罐珍藏的,說,阿這是我自己要喝的啦,送你們...........。於是我們就得到了比買來更珍貴的老闆飲料(有不一樣嗎@@)。

以上廢話交代完畢。

 

 

說真的,五葉松汁的口感也太...,跟想像不一樣惹,本來以為大概是小麥草汁的味道,不過喝起來好像醋喔,酸酸的青草香氣,硬要拿個比喻的話,大概像是摘一大堆炸醬草往嘴巴裡塞那樣的滋味吧@@一開始喝不習慣,不過越喝越好喝,到後來又開始怨恨老闆為什麼貨還沒來,害我們只有一罐兩個人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