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螢幕擷取 2014325 上午 115930

是芳療師,也是插畫家!

《女人的芳香私療法》中最吸引人注意的,是米禮鹿美麗的彩繪插圖,熱愛自然與療癒的她,畫起植物特別有情感,對於我各種莫名的要求,也總都能做到完美,甚至有超越期待的驚喜。

事實上,當初我之所以會衝到台南,開「婦科心理解析和精油治療」專題工作坊,就是為了想邀請米禮來作畫,所以還凹她當了班長,現在想想真是太明智的決定(得意) …

米禮鹿Miily
「總跟貓住一起的獅子女巫,故鄉彰化,出生台北,回台南生活。親身耕種與栽植的芳療師,樂與自然和諧;感性比理性多些、邏輯比概念差些,筆記本裡都是塗鴉;偶爾自暴自棄,又隨時煥然一新」

 

 

<女人的芳香私療法>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29744

 

 

粉絲團「米禮miily,插畫手繪illustration」

https://www.facebook.com/miily.1?fref=ts

 

粉絲團『獨立芳療師 』

https://www.facebook.com/idearo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