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940-001

愛用鉛筆的人兒(簡稱鉛筆人,喂是這樣簡稱嗎)一定要攜帶的東西就是..............筆蓋  兒。

 

帶著心愛的鉛筆外出時,放在鉛筆盒裡,又黑又軟的筆心(本人偏愛)很容易就會把鉛筆盒壁給暈黑,不然就是筆心斷掉,然後在鉛筆盒內四處宣揚,把其他的筆兒也都照顧成黑漆漆,這時候,能有一個把鉛筆頭套住的蓋就顯得很重要啦。

 

上網查鉛筆蓋都花不隆冬的,友脖薰馬上就提供意見說大創有素雅一點的,立馬就跑到德安樓上找。結果可能是進貨的問題,也是一堆花不隆冬的卡通圖案,唉壓@@

 

好險逛到隔壁原子筆區,就看到有合適的彩色彩色透明原子筆組,蓋子狀態剛好就是我要的不花且透明狀態,又立馬結帳,回來一試,真的好用阿。

 

蓋頭蓋尾都可以用,這要感謝susan推薦我去買的削鉛筆機,讓鉛筆前頭不會過長且不易斷,因為不長的關係,也讓原子筆的尾蓋也能輕易的當一隻鉛筆的筆頭蓋,果真適合歐巴桑不愛浪費的性格,讚~~~推推推

 

 

題外話:很久沒逛街的大嬸還同時發現了很可愛的KikiLala滑鼠墊,當然也帶回家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