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經過海安路,都想要把黃連木拍起來,但每次都忘掉帶相機,這次終於有記住,拿手機咖擦一下。

這邊的黃連木沒有億載金城的高大,但一樣很美,在台南大學那邊有一棵很大的老樹,有空可以去瞧瞧。

台南種植黃連木的地方蠻多的,就連隔壁巷子一整條都是,不過不知道他們在都市中,快不快樂。

 

黃連木是很好的木頭,做成木梳的花紋很漂亮,也很多變,可以如黃澄如虎斑,也可以漆黑如炭木,在網路上找了幾張用黃連木做成的梳子木頭花色......

 

 

 

梳子照片來自: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89416229

http://soholifehk.pixnet.net/blog/post/38868968-%E9%BB%83%E9%80%A3%E6%9C%A8%E6%9C%89%E6%9F%84%E6%A2%B3(%E7%90%A5%E7%8F%80%E8%89%B2)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301181809059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208147935350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3050782374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