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以前買過綠野香蹤的很多純露,真是各式各樣五花八門,老闆娘大概靠著實驗精神,不管什麼都拿來蒸餾一下弄純露的樣子XD且名稱都很吸引人阿,除了常見的香草外,還有有香丁、芙蓉、當歸、艾草.....好多好多。

因為鄉野蒸餾,對於蒸餾設備沒有太大期望值的前提下,有些純露還真的是很不賴,喝起來真的身心都很舒服...,有些,就當作外用的花水,用的也很心安。

總之,誠意十足阿~

後來有機會去花東,也會特別想要繞過去看看綠野香蹤的家在哪邊。

當時純露是最大的誘因,後來覺得更吸引我的,是老闆娘自製的花香乳液(或稱為凝膠,質地很清爽)。

老闆娘說是拿來防蚊用的,但我覺得那香氣和質地,當作夏天的面部凝露或全身舒爽凝露都不為過,只是拿來防蚊也未免對蚊子太好了吧...

還蠻推薦啦~

 

寫這篇純粹是因為剛在fb發現老闆娘設起粉絲頁,才突然想到之前有買過他們的產品哩,還蠻推薦的喔~

圖片來自於:綠野香踪植物精油製研所的FB粉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