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已經很久沒去IKEA了,這趟去倒是發現了很多驚喜,也許對於常逛的人司空見慣,但對於一個芳療咖來說真的是很新鮮阿,來記錄一下~~~

蕃紅花麵包

剝開麵包便可以看到裡面蕃紅花的紅點點,整個麗黃黃的色彩和盈滿的綠色氣味也很蕃紅花,蕃紅花Crocus sativus不是便宜的香料植物,這實在是親近天然的蕃紅花香氣最平價的機會阿。

 

玫瑰果飲料

不知是否就是Rosa mosqueta這款,不過喝起來甜甜厚厚粉粉的。

 

接骨木糖漿

CP值在台灣算高的接骨木糖漿,除了內容外我也喜歡這玻璃瓶,簡單大方非常好用,不過裡面還多加了檸檬酸是覺得不夠酸嗎。接骨木Sambucus nigra在歐洲是很普遍的植物,但也有很神聖的意味,你看死神都衷意他做魔杖就表是有很特別的魔力阿。

接骨木延伸閱讀:http://www.ptt.cc/bbs/cookclub/M.1339432385.A.938.html

 

另外還有越橘糖漿,喝起來像是桑椹汁。然後接骨木系列還有:

 

接骨木花的杯子蛋糕

 

 

接骨木橘子果醬

 

 

黑醋栗糖漿

沒有太好奇就沒買...

 

甜菜根

基本上甜菜根在台灣算是不難種,朋友家裡就種了一堆多到吃不完(冬天啦),叔叔的田裡也有,所以就不需要買罐頭啦~不過有趣的是這罐裡面加了丁香(然後還另外加防腐劑,是說加了丁香應該已經很有防腐效果了吧)

 

越橘蘋果醋

 

豆蔻脆捲

就是很濃郁的肉豆蔻Myristica fragrans味道阿,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