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玫瑰的香氣好收斂,靠近拼命聞半天也沒辦法得到滋養,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最近太熱了所以都不給他香說。

還記得前陣子有段時間各種玫瑰香氣四溢熱情的要命,還沒走近就可感到香氣襲人,湊鼻一聞似甜如蜜的氣味讓人很歡喜,蜜蜂也比較多,最近真的也太收斂了吧。

很喜歡的芳療店家自產的台灣玫瑰純露之前買到的那一批味道美好的驚人,讓人後悔買太少,結果這次馬上買了兩公升,但香氣卻平平沒之前能量那麼旺,有點失望阿。

不過想想也正常,本來玫瑰就不是一個可以四季芬芳的植物阿,就算印度豔麗的愛德華也只有在那樣的條件下可以香很久,其他正港大馬士格之類的一年也大概一兩個月就很長了,我又怎樣祈求台灣的玫瑰可以每季都能甜美如昔呢。

這次的玫瑰純露雖然氣味沒之前那驚艷,但仍是美好的氣味阿,剛好趁著天氣漸熱身心有些躁動的狀態下,好好跟我的PITTA對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