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為著一些變動與搬家細項與家人討論的的震盪一起帶到夢裡面。

 

有一個寬闊類似小巨蛋的室內電影院,電影螢幕很小,難以應付劇院內成千上百人的視角,每個人都只能從某一角度盡量抓住電影的片段,有的斜的誇張,幾乎只能用猜的去看劇情。

 

而我一直在換位子。

 

這邊不好,那邊被擋住,前面的位子卻都有人站住,沒有一個好角度,最後索性趁著友人去上廁所時借坐在他的位子,但他似乎一去不復返,我也就順理成章的繼續看著電影。

 

然後望向遠方,家人坐在一個視角也是極度不便利且離螢幕很遠的地方看著,但似乎很安適的,也沒想要換位子,而我似乎已經橋到一個很不錯的位子了,卻還想要繼續換。

 

夢裡沒有先生,但他應該是主角,到哪邊去了呢?

 

 

這劇情好具象,醒來回想夢境沒什麼太大感觸,現在藉著寫出來,就理解了很多事情。

 

嗯。

 

 

感謝夢境,寓言式的說了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