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友人同時一起種的白鼠尾草Salvia apiana,在天台看到時已經比剛來時茁壯許多,希望能更快樂開心的成長。

白鼠尾草Salvia apiana的葉片比較硬,氣味也跟一般鼠尾草不太一樣,分屬不同的男人味:p

種白鼠尾草幻想的就是以後淨化時能夠使用自己土地裡長出來的植物,希望也能夠捆成白鼠尾草束阿,之前網購了一些,很喜歡,但加上運費畢竟還是不便宜阿,還是自己種咖好啦。

 

雖然院子裡的已經從虛弱到稍微強壯一點,不過還是離在溫帶種植的白鼠尾草差很多阿,請看下圖這個正在開花的:

哇~有沒有長得太激昂阿...

 

 

一般鼠尾草Salvia officinalis的男人味比較成熟,是熟男等級的味道(請參考中年以後莫那大叔的性感熟男樣),而白鼠尾草Salvia apiana比較像是年輕的莫那,就...還帶點青春氣息的樣子,這是我個人對他氣味的解讀啦:)

 

下面這張是一般常見的鼠尾草Salvia officinalis

Salvia officinal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