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得知好友有機會代理一些有機的芳療產品,讓我對有機商品也多了關注的好奇,這是今天自由時報的報導,選三個我比較有興趣的放上來。


SHIGETA

日人研發 法國製造

CHICO SHIGETA這位日本女生於2004年在巴黎創立了有機保養品牌SHIGETA,產品最早是在有機商店販售,近幾年這品牌更從巴黎紅回日本,開設了多家專櫃,並在去年於巴黎成立專門店。

本身為專業芳療師的CHICO SHIGETA,因家中經營美容沙龍,從小即耳濡目染精研美容、美髮、美甲及芳療SPA,之後更前往法國進修並在當地工作,其精湛的技術讓她受到許多名人支持,像是名導演Sofia Coppola及影后Isabelle Adjani等人都固定請她到府服務。

累積多年的SPA經驗,也讓CHICO有感於做完按摩雖可達到立即放鬆的功效,但要增強身體健康機能,則應從每日飲食、天然植物的力量、搭配自我按摩,由內而外著手。也因此,她以自身多年的經驗開發SHIGETA產品,提供顧客居家使用,並發展出一套「Le Coaching Vitalite賦活美妍保養法」,透過我們身體本來就具有的修護的能力,以排毒法、放鬆法、循環法等三種密集保養,幫助恢復身體自然平衡的狀態。

SHIGETA產品具Bio、ECOCERT有機認證,多數產品都為油質質地,CHICO強調,「精純植物油易被皮膚吸收,一點也不油膩,乳霜產品反而會添加水份。」除了保養品外,SHIGETA也推出可飲用的天然花水及茶飲。

  

CHICO SHIGETA在巴黎創辦有機保養品牌,紅回日本。

萃取天然植物的杜松精露,可連續三週,以5茶匙的量稀釋在1.5公升的水中,能幫助舒緩水腫情形發生。

以天然成分促進循環,舒緩手腳冰冷。 成分:柏樹、迷迭香、薄荷、西洋杉、鼠尾草、天竺葵、檀香、冬青樹等天然植物油萃取。

 

 

 

KIBIO

以內容來說裡面我最喜歡這牌子,所以就上網查了一些他們其他產品的相關內容

同樣來自法國,創立於2005年的KIBIO奇碧歐,由Laurent Potier與Pierre Cabane共同成立,爾後,因受到克蘭詩集團的注目,將其重新配方及重新包裝,並於2009年完成收購,正式成為克蘭詩集團的一員。在克蘭詩實驗室的均衡調和之下,平均一瓶KIBIO的乳液中,擁有近95%的天然配方,且平均80%都是有機成分。KIBIO全產品皆為有機保養品,同時擁有法國Cosmebio與ECOCERT兩項有機標章。

KIBIO有機無齡強效霜30ml(氣壓瓶)
Intemporelle Intense Cream 30ml
建議售價NT$1540
摩洛哥堅果、智利麝香玫瑰、芳樟
天然有機

含有罕見及珍貴植物油及精油,具有豐富能量、充滿愉悅感受的滋潤乳霜,有著微妙的香氛氣味。含有高濃度的抗老成分,幫助高度滋養肌膚。

l 摩洛哥堅果植物油:富含養分,具有高度滋養性。
l 玫瑰籽油:賦活肌膚、抗老化
l 乳木果油:保濕*和滋養。
l 紐西蘭蕨緊顏精華(蕨類萃取物):緊緻
l 薰衣草和馬鞭草花露:舒緩。
l 芳樟、玫瑰天竺葵:潤澤。

KIBIO有機無齡強效精華油50ml
Intense Intemporelle Oil 50ml
建議售價NT$2200
日本紫蘇、智利麝香玫瑰、鱷梨油
天然有機

具有天然花朵香味,幫助滋養、肌膚,細緻、滲透力佳、高濃縮的精華油,讓肌膚柔軟、光滑和散發出柔和、絨綢般亮顏膚質。推薦給暗沉肌膚,每次只需使用一到兩滴。

l 日本紫蘇精油:防護肌膚受到環境刺激。
l 鱷梨油:緊實,改善肌膚彈性*。
l 玫瑰籽油:賦活肌膚、抗老化

KIBIO有機提振護膚油 100ml
Ki-Tonic Body Oil 100ml
建議售價NT$1100

人蔘、藍膠尤加利、大西洋雪松
天然有機

質地輕柔的護膚油,滋養、調和身體及讓肌膚光滑。使用後讓肌膚充滿活力、緊實且充滿能量、賦活身體及振奮肌膚。適用於所有肌膚類型。噴灑於整個身體並加以按摩直到吸收。

l 人蔘:提振肌膚活力。
l 藍膠尤加利精油:調理肌膚
l 大西洋雪松精油:緊緻。
l 昆士蘭堅果油和甜杏仁油:滋養。
 
KIBIO有機金縷梅體香噴霧 125ml
Protective Care Deodorant 125ml
建議售價NT$520
金縷梅、棉花、甜沒藥

清新的體香噴霧,具有非常溫和的成份和精油,可以有效地維持肌膚的舒適。所有肌膚類型都可以使用,男女適用。細緻肌膚也適用。不含鋁酸鹽,不會有任何白色殘餘物,肌膚不會感到黏稠或潮濕。

l 金縷梅:緊緻、舒緩
l 棉花:滋養。
l 甜沒藥:修護、舒緩

綠色保養時尚設計

Method

綠色保養品在天然純淨的印象之餘,也可以很具設計感!來自舊金山的清潔用品公司Method美則,由一對年輕伙伴Adam和Eric於2000年創立,分別主修化工及行銷的兩人,融合了美學、環保、節能減碳等概念來改造居家清潔用品,也讓Method推出的商品經常獲得各項獎項肯定。像是旗下的一瓶洗衣精以高濃縮植物配方取代了一般高含水量的洗衣精,同時具備縮減運費、儲藏空間、省塑料、省能源,還有減碳的設計,一舉躍上美國工業設計傑出大獎(IDEA)金獎的殊榮。

Method本身設有實驗室,用來開發可生物分解的原料,除了在清潔用品原料和材質有所鑽研和改良,更將時尚設計視為品牌精神之一,旗下多款產品還請到國際設計大師KARIM RASHID操刀設計包裝,透過酷炫的瓶身外型,也大幅提升消費者的注目度。

 

Method 美則八倍濃縮智慧環保衣物洗衣精

absolution

成立於2009年的法國有機保養品牌absolution,品牌創辦人Isabelle Carron原本從事行銷創意工作,因有感於保養品不應僅是日常生活的「一項既定程序」,因應不同的生活型態與作息,應有更貼切每日所需的保養對策,因而結合天然有機成分與「量身訂作」的概念,創立此品牌。

absolution創辦人Isabelle Carron以簡意生活、有機保養作為品牌哲學。

由於本身從事創意產業,所以她極為重視產品的外型,希望透過優雅低調的設計,將更多美學概念帶入傳統有機保養品中,她選擇採用黑白配色及手繪塗鴉作為產品包裝,讓產品交織出一種獨特的人文風格,也讓absolution榮獲2010年Wallpaper大獎肯定。absolution全產品皆獲得ECOCERT有機認證標章。

absolution平衡對策有機精華,含蜂膠、迷迭香純露、快樂鼠尾草純露能抑制油脂分泌,鋅與蟋蟀藤萃取具抗菌功效。15ml/2,1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