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七燒烤位於海安路上,接近民生路,來的這天有點冷,看到位於馬路旁的店家有點擔心是否可避寒,不過坐下吃吃後漸漸就暖了。

 

涼拌洋蔥

第一道是涼拌洋蔥,因為我不愛洋蔥,看到有點皺眉,不過一吃之下有驚豔,相當好吃,酸酸涼涼的相當爽口,像是日本料理涼拌台菜,馬上秒殺,對於開胃相當有幫助,有平撫了剛來時的一些不安。

 

一下子就被秒殺

店中空間算是中等,但因為當天天氣微寒,大家都盡量選室內的位子,位在馬路邊的位子都空蕩蕩的。

外面的位子都沒人坐,太冷了

就在大家擠進店內都快沒位子時,整間最裡邊(應該也是比較暖活的地方)的那一桌,堆滿老闆自己的東西,還有店家小朋友在寫功課,雖然肥水不落外人田,讓自己小孩坐最暖的地方也是無可厚非,但是擺的這般凌亂,且店內算是大聲喧嘩又有電視,看到店員一直喝斥小朋友都不做功課也是有點不忍心阿~

匪夷所思的店面桌子

第二道菜上來了,是烤秋刀魚。秋刀魚算是簡單便宜易烤的魚類,馬馬虎虎。

烤秋刀魚

從上菜開始,桌子旁邊就有一隻安靜乖乖待著的小貓,完全不怕人(不過怕被摸),據聞是在等客人丟食物下來。但我養貓的經驗是貓對於過鹹的食物代謝能力很差,且很多食物有骨頭又有刺,這隻貓生病了不知有沒人帶去看醫生,於是就讓他在桌邊乖乖待著。

完全不怕人的駐店貓

急速秒殺的烤甜不辣

烤甜不辣真的是好吃,簡單又好吃的東西最難得,一上桌就被搶光,馬上再點了一盤,我想離開後最會念念不忘的應該還是這盤。

吃完馬上加點

接下來上了一道令人匪夷所思的菜,名叫滑蛋蝦仁。

匪夷所思2 滑蛋蝦仁

我只能說這是我吃過最慘的滑蛋蝦仁,賣相就有點恐怖了,吃起來更是驚悚,腦中只想到一個字可以替代,『ㄆㄨㄣ』!痾......不舒服,這個口感我很不喜歡,記得還要120,好痛苦。

  

驚悚過後,來了一道醬油蛋,撫平了受傷的心,這道醬油蛋醬汁挺像泰式酸辣醬去改編的,個人覺得很特別,很古早味,且蛋黃是我喜歡的半熟程度。

醬油蛋,妙

醬油蛋的蛋黃是半熟的喔

 接下來上的是溪蝦,解饞ok,美味度還好,就乾乾鬆鬆的,吃意思的。

炒溪蝦

 接下來這一道雖沒有剛滑蛋蝦仁那麼地雷,但口味真的很不ok,就是椒麻雞。真的一點都不椒麻雞,上面的芫荽葉(香菜)又放太多,兩者不搭又互搶很怪異,醬汁不ok,調味也不好,算是今天的地雷菜之一。

匪夷所思3 椒麻雞

每次驚悚完就會有一道安撫的,這次是蚵蠣湯,大顆又鮮美,很家常很好喝。

蚵蠣湯

 

 

五七燒烤
電話:0932-984-856
地址:台南市海安路二段96號

滿分為五顆黑實星★☆

美味程度:★
健康程度:☆
價位cp值:☆
服務態度:★★
環境舒適度:☆
環境美觀度:☆
停車便利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