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很不喜歡一堆食記變成廣告菜單,不管好不好吃,都只講好聽話,讓人沒有參考的空間。一間店很難只有優點,也很難只有缺點,需要的就是平衡報導嘛。

不過這世界盲目的人太多,很多人不相信自己感官體驗到的,卻總是麻醉在宣傳單上的好聽文案和超美照片,所以店家(或很想經營自己的部落客)也就投其所好,給你一堆眩目的美麗菜單,反正到底有多少人是來嘗試味蕾的呢?或只是跟著前者照本宣科?

說實話很難嗎?嗯,對一些需要店家提供利益的部落客也許很難啦,但那是觀眾想要看到的嗎?真的是見仁見智。

說實話生意就會很慘嗎?嗯,對我來說一切都只是個參考,我不會因為在網路上的評論就影響我的主觀和客觀,而那些只因為網路談論就定一間店生死的也真是是一堆愚民吧,我需要的就是一個參考意見,參考而已,但我不希望所有的參考都只是一面倒的漂亮說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