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服植物油對身體的益處是顯而易見的,但不是所有油都好入口,一般人對於油味還是有點猶豫阿,所以帶點美味的植物油比較能敲開一些人的心防。

因為南瓜籽油Cucurbitw maxima 口感算是香濃,就算有油味,也難抵那香濃南瓜籽味的誘惑。且,冷壓品質好的南瓜籽油,顏色是深深的墨綠色,很美阿,等於是吃進了像綠寶石一般珍貴的佳釀一樣。

好油不便宜,台灣一般超市還是難以買到美味的冷壓好油阿,需要多花一點鈔票在屈指可數的地方,買到品質和價錢都稍微能接受的口感。每天在預算裡面做一些對身體美麗的事情是很棒的,像是喝幾口深綠濃郁的南瓜籽油。

昨晚夜裡又太操身體,起床後燥熱難當,嘴悶臭,一瓢南瓜籽油進口含著三分鐘,感覺不適感都融入油裡才吞服。

嗯,舒服許多。

 

圖片來源:

http://flickriver.com/photos/tags/pumpkinseedoil/interesting/

http://www.the-gluten-free-chef.com/pumpkin-seed-recipe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