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a damascene

雙子葉植物綱 薔薇目科 薔薇屬

愛德華玫瑰好像跟千葉玫瑰是相近品種,都是穿著層次很多片裙的美麗人士。聞起來,愛德華玫瑰精油的味道如蜜似醇,蜂蜜味道很足,沒有太多的草腥味,可以算是強勁的玫瑰味道,甜中帶辣。拿到的這瓶蒸餾款的味道,也跟一般原精的不太一樣,沒那麼濃妝香豔,多了些清純美女的味道。

只靠鼻子聞,似乎牻牛兒醇飄忽一些,而苯乙醇的味道多一些,最多充滿的仍是香茅醇,整體氣味偏甜沒帶太多酸。但又不是那種帶膩的甜,是整個飽滿多汁香氣濃郁發散的甜味。 沒稀釋時的味道煨的憋憋地,有點像是一種嗆辣味藏在蜂蜜花酒香中,嗯嗯,有甜酒味,醉人又帶層次。

玫瑰冠上了愛德華之名,的確多了許多的賣點:所謂人要衣裝,花要好名裝。若不是知道這是可以釀出醉人精油的花朵,光看照片還蠻容易錯過他的......

 

照片來源:

http://picasaweb.google.com/frankhung818/JSnYQ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