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20964.JPG

上面這一盤綜合沙拉100元,個人覺得相當超值。

 

聽說這間跟伊都是同一間老闆,價位沒有差很多,又在附近,當然要來試試看。感想:這間高檔許多,價位平均只高50元不到(根本沒差),但是整體質感有提昇,請客用還不賴。

 

 整體質感提昇有包括,至少杯盤碗筷都不是免洗的(這樣標準會不會太低了:p)。好吧,因為是跟伊都比阿,伊都雖然食物新鮮、價格便宜,但用的都是免洗餐具,且碗盤也都是塑膠的,但大家往往都是覺得阿都這麼便宜了,可以的ok啦的繼續吃。

 

 

但新都巷的價格也沒有差太多,但整個就是有誠意許多阿,你看看至少下面三杯梅子茶是可用瓷杯裝的,我很容易滿足的。

R0020933.JPG

 

看到湯匙不再是軟飄飄的塑膠湯匙,其實我很感動的。

R0020934.JPGR0020935.JPGR0020936.JPG

 

好啦,回歸主題。

下面這一盤綜合生魚片160元,多了干貝、紫蘇葉、新鮮生蝦,真的有誠意多了,有開心到。

R0020942.JPG

缺點就是紫蘇葉只有一片,這樣包生魚片很難滿足,有點可惜,但生魚片的口感真的超棒。

R0020949.JPG

口感像在吃芒果,就很甜很Q,我也很難形容這種感覺,就一整個好吃就是了。

 

生蝦生魚片好吃。

R0020962.JPG

 

味噌魚湯一樣50元,但變得比較小碗,可是美觀度有提昇。

R0020956.JPG

 

這邊的炒飯用的是櫻花蝦80元,好吃好吃好吃,形容詞就是香、酥、脆。

鮭魚炒飯已經很好吃了,但換成櫻花蝦口感不同,心理價值也差很多。

R0020959.JPG

粒粒分明。

R0020961.JPG

 

綜合沙拉端上來時,有驚叫一聲,100元能吃到這麼多新鮮的沙拉配菜,真的很感心阿。

R0020966.JPG

有除掉一些一般般的沙拉配菜,還有芋頭、魚卵、Q魚子、蝦、四季豆、爐筍、章魚、蟹肉..................

R0020968.JPGR0020969.JPG

 

三人才花390元,只能說以後請客就這邊了啦~

R0020972.JPG 

 

延伸閱讀:

新都巷日本料理二訪

伊都日本料理

 

 

店址:台南市東光路一段5巷46號 (東光國小後門一出來就看到)

電話:0963499719(店裡座位不多生意也很不錯,記得要事先訂位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