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發現了一家蔡李陸,在新光三越新天地那邊。

然後我當然是小峱峱,只在側邊散步時照了一張相片就路過了。

本來就有意下午想去窄門喝杯鹹味拿鐵,剛好遇到蔡李陸咖啡,當然很想進去坐一下,但繞了一下下發現不過是間路邊攤?(像泡沫紅茶那樣),興致就掉了。攤子老闆似乎在惆悵沒有生意的蔡李陸咖啡,但沒有可以坐的地方,且又不是蔡明亮阿導泡咖啡,實在超沒有賣點阿,在台北去萬芳醫院時,都會經過這間咖啡店,每次都被咖啡香燻到心癢癢,進去店裡吃手工餅乾和喝咖啡也超開心的,實在難以接受只是路邊攤的蔡李陸阿(我這心態會不會很怪?)

這間店可能是因為考量到有我這種很想喝導演泡咖啡的觀眾吧,整個攤子四周都是蔡、李、陸三個人大大的合照做成的賽路路燈箱,每張表情都不同,但同樣的都是三人拿著咖啡像來往的人說:咖啡很好喝喔,進來坐吧。阿~可是我無法被只是燈箱吸引阿。

所以我默默的走過去了,蔡導,對不起阿。

R00186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